史前恐龙先生

快乐老登(˵¯͒〰¯͒˵)。平时刷到了评论就会秒回,别害怕💦。B站ID与lof相同,发抽象游戏视频。

这是个置顶

您好!

我是恐龙。🦖


lof上东西有文有图,很菜,在练了。

更新特别慢,特别慢,致歉。

不过休息的时候更得挺勤快。
 喜欢请多评论,我爱看,同样也谢谢你的喜欢。通常情况每条评论都会回复。有争议以及不相干内容的除外。有些时候会秒回,请不要害怕💦正好冲浪刷到了👉🏻👈🏻。

  

方舟主玩b服号。ID:史前恐龙

舟在 银傀,炎葬tag玩。不逆不拆。

⚠️不吃  干员x博士 or  博士x干员  的cp

⚠️但是博士x博士可以!!!

⚠️不吃炎葬外其他葬右相关CP⚠️


光遇淡游,是狗头龙骨,吃龙菇,巫正。

⚠️不吃双子骨 科⚠️

  

aph养老院吃西英,露米,⚠️其他右英cp,尤其是米英,我雷暴了,请不要给我推荐,我也不会画相关的粮,谢谢你⚠️

  

🔥影我吃老登们的爱恨情仇。

柱斑&扉泉。

我是波斑的狗,但是不影响我当柱推。

吃柱左位⚠️木叶第一矿工地位不可撼动。

⚠️嬷植物人的全部喵金门叉住,贴脸木龙祝福,并免费发放一个全自动小木人,最后给你召唤一下光之巨人。(…)

  

其他单人推有:鬼灭 童磨;一拳男 饿狼;加勒比 小麻雀;生化危机  威斯克&克里斯;明日方舟 炎客。

  

日常PC端游搓柄为主,目前主要玩的有 4re,DMC5,究4👍🏻👍🏻👍🏻近期主攻匹诺曹的谎言。主打一个又菜又爱玩。孤狗挺想尝试双人游戏的,目前心动的是 超级兔子人和野餐大冒险。加我Steam好友,我带你体验坐牢般的快感(不是)

  不过我已经是社畜了,还是个休息时间不规律的社畜。我没有正常的双休👉🏻👈🏻但还是很欢迎你找我玩!!毕竟我也很想扩点同好聊聊脑洞搞搞茶绘!!不打游戏纯唠嗑也是阔以滴!!唠CP唠嗨了免费给画无偿,只要你喜欢我的画风👌🏻。

  工作时间不回消息,休息时间一定回。

  ⚠️但是我混的圈真的挺杂的,成分很多😭怕背刺大家,所以想加扣扣的朋友还请私戳我。🥺🙏🏻🙏🏻🙏🏻别担心,我人真挺好的!


说完了。
 最后感谢各位老爷们长期以来的捧场和支持!
 

评论(12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